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情牵我的人

就在此时, 熟悉大力水手的手机铃声响起.

让我清醒过来, 擦干眼泪赶紧回复来电. 里头传来熟悉又温情的声音. 没错, 就是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男朋友, 再三保证会与我共度一切的人. 但在这时刻他又会如何与我面对这一切?

他着急的问:" 已看了报告吗? 报告如何?"

当时我呆了. 我该如何告知他结果呢? 最重要的是他也许也被传染了. 该如何去面对他早已嫌弃我的家人啊! 这问题需要与他见面才能决绝, 而且我也需要一点时间及心理准备去面对.

于是, 我回答他说:" 还没轮候到我, 还不知道. 这不能用手机, 知道报告才给你回电." 就这样我匆忙的把来电挂断了.

这时候, 我才发现刚才忽略了双亲. 急忙抬起头寻找他们, 就在某个角落见到那熟悉的背影. 妈妈正沉寂的落泪, 而爸爸就在强忍着眼眶的泪水, 温情的安抚母亲. 忽然, 觉得他们憔悴及苍老了. 他们一路配我走过这条崎岖的路, 从没想过放弃我. 他们相信总有一天一切都会过去. 而我会健康的度过人生. 在此时此刻他们又去面对这一切呢?

我把一切悲伤都埋藏起来, 带着微笑向他们走去. 他们发现我正走向去, 急忙的把眼泪擦干. 爸爸就安抚我说:" 我们别放弃, 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 我强忍着泪水点点头回应爸爸说:" 是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这些年来我们也遇见啊!" 就这样我们沉默的对望大家坚信着.

就在此刻, 向来最搞怪的爸爸办了一个鬼脸逗趣的说:" 来别想太多, 我带你们找好吃的." 向来嚎吃的我当然鼓掌叫好啦! 就这样把这僵局搞定了. 我们一家三口就往停车场的方向去.



7 条评论:

  1. 啊怡,看完这编文章,我快要掉泪了...深呼吸的我,觉得你好坚强,换成是我,想必我已经崩溃了.丙型肝炎,会传染的吗?这报告是什么时候的?难道中医没效吗?

    回复删除
  2. vivian:

    这是之前的结论. 现我用中西疗法了. 效果还不错. 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
  3.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元气灵药,尤其你爸爸妈妈~永远是那么的亲切!还记得以前我们一大班你哥哥的猪狗朋友~常去你家打扰(呵呵呵~~还真的是打闹~我们有够吵的)
    还有你妈妈煮饭有够好吃的...呵呵呵呵
    要加油~~你快乐,你爸妈也会快乐的!!!

    回复删除
  4. 看完真的哭了~
    从我第一次认识你,
    从黑猫口中知道你的故事,
    我就觉得你真的真的很坚强~
    一个小小的身体要承受那么多,
    你却依然可以时常笑脸迎人,
    如果是我,应该已经抓狂,撞墙不知多少次了~
    加油!再加上你有那么可爱的爸爸~家人~
    一定一定要加油!
    ‘队死’C 型肝炎!

    回复删除
  5. 给勇敢晓怡的一封信:
    晓怡,不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黑猫@妹,应该还记得吧??是我哥告诉我你现况的。。。当我听到我哥在新年时说你病情加重时我的心突然沉了一下~~说真的虽然我们中学时期不是说很熟,可是因为我哥和你哥是“死党”所以对你的近况也知道不少。。也听说你之前有个男友很疼你所以也很替你高兴。但是最近从我哥那里听说你病情加重了。。知道病源可是又无从医治时就觉得天很不公平。。。为什么一个那么喜欢笑的你会得到一个那么难医的病???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但是我再想深一层假如老天爷真的对你不好的话也不会一直让你战胜一次又一次的难关!!这是你的胜利!!所以凡事也会有转机的。。也许是老天爷要让你先苦后甜呢??这是没人可以判定的!!(我的意思是说医生告诉你药物帮不到你)记得中学时期你也有出席佛学会吧!!法航师父说过人怎样都会往生的可是在世时没做过坏事的话就不需恐惧了。我只是想说你应该努力争取你的健康~~就算到了最后一分钟也别气馁,因为在我记忆里你是我众多朋友中最坚强的一个。。。也希望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坚强的一个~~要记住"you are the best"~~~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你们的每一言每一句都在触动我的心 让我更坚强的抗战了.

    回复删除
  7. 努力...加油...我们支持你!!! 等你恢复起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