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陷入“血拼”

在加护病房住了两天,我的情况渐渐好转了过来。很感恩,有惊无险的我渡过了这自找的陷阱。为何那么说呢!就是自己的粗心,欢乐到得意忘形,才乐极生悲啊!这次的教训,让家人与我可紧记在心。母亲更是严谨的看顾我的起居饮食,对我寸步不离呵护备至,生怕又有什么万一。因此在我童年时期,是无法于其他同龄的小孩一样到处逛。只要,每星期的检验报告的结果欠佳,我就地呆在家足不出户,以免感染任何病菌。

虽说事事小心看顾,严谨呵护着。不如意得事,还是无法避免再次遇上了。在一次的红血素检验,我被发现红血素处于低水平。于是,院方就要我留院接受输血疗程。说起来当时怡保政府医院的工作效率也挺有效的,还是输血的疗程程序复杂。我一大早入院,呆到晚上才开始该疗程。当时,我与母亲两人的脖子不知有没有长了几寸,只因真的等到经都长。

好不容易才等到疗程开始进行,母亲大人在旁一直祈祷疗程顺利完成,我的状态能赶紧恢复过来。这样才不当误化疗疗程。可天意弄人,输血疗程在进行到一半时,我身体出现了状况。我全身出现了红疹,妈妈看见了就召唤了执勤的护士来了解状况。当时护士告知这是常见的现象,不需过于着急,那只是血液暂时出现排斥现象。经过护士的解说后,我们的心也安定了下来。殊不知原来大难在后头。

7 条评论:

  1. 支持你。。。。要好好的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紫玫瑰,
    我忘了什么时候认识妳,但对于妳那份坚强的勇气抗病魔,所以我特别记得妳,佩服妳的~
    愿妳一路走好~

    回复删除
  3. 祝您在新的一年龙马精神、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