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惊心而越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把我的心情也搞得闷闷。打开电脑,忽然想起我也需久没来此地留字了。
或许是听了一位朋友的见解吧!他认为写部落格,就好像把所有的快与不快都告诉他人。就没有了所谓的私隐,人家对你的事了如指掌就可以有机可趁,防不胜防了。哈哈,感觉好像很多小人哦!

我呢就不怕这。久没上部落格就是提不起经啦!人懒懒哦!好啦废话不多说,是时候继续我的人生路了。

第二天醒来后,医生就为我做检验,原以为他们还要为我注射药物。我整个心都很惆怅,怕再受那种折磨,又怕如果不乖乖打针病就无法好起来。经过一番检验后,医生就决定为我动个小手术,以便将该药物注入我体内。那就是在我头上开个小洞安置小管子从那注入药物,待疗程结束后再将管子取出。就这样我的头上就从此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及凹凸头壳。

自此之后,每次我到发型店理发时。发型师都爱问这道疤痕的由来。所以,我是极少剪头发,等到头发长长才剪一次。头发长长也真好把这道深深的疤痕藏起来才不至于吓坏人。嘻嘻!这是我的小秘密哦!现在大公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