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越战越勇?

检验报告出来后,接下来就是迎接我的心脏疗程。原定于会在鹰阁医院进行该疗程,这家是大马首旨心脏专科私家医院。当然,医疗费也是不菲。

根据医生的分析,我的心脏问题在于心肌肿胀导致心门不合及心瓣不全,还有左心功能衰弱。
以此状况来说是需要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奈何,我是C型肝炎病患再加上以前的淋巴癌是不能进行任何器官移植手术。于是,医生就建议我做尝试性的手术,就是将肿胀的心脏绑起来,它体形就会变小,也许心门合好,可以暂时改善心脏问题,但成功于否不得以知。至于,要它痊愈就没有任何方法了。另外,此手术的可能性很多,第一,手术成功的话,我可能活一两年又或许是几十年不定。第二就是此手术对我毫无功效,没有任何改善。最后的是我也许会在手术进行中即时死亡。

我们听到这消息,心就往下沉了下来。原以为,只要手术后就会好起来,可是事与愿违。这样的结果,是我们毫无预料的。
当时,我与家人犹豫 着要不要接受此手术。况且,手术费就起码要四十千,还有其他费用呢?毕竟,我们的经济状况也有限。而且此手术是尝试性质,成功与否没有人知道。我想那只有天知道吧!

天啊!你可以告诉我该如何迎这场战吗?上战场也要有武器,子弹及战兵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