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已战胜了吗?

九月十五日 星期二 天晴

今天又是我复诊的一天。这一年以来, 我与父母马不停蹄由怡保到吉隆坡。每次都是清晨4时30分出发,到达吉隆坡马大医院已是早上8时正,如遇上堵车情况就会延迟30分钟。

一 年肝炎的疗程已完成,今天这趟就是为了检验报告结果。心情七上八下的我,在车真的无法像以往一样,上车就像条猪呼噜呼噜的大睡。一直到中途才躺下闭目养 神。刚躺下不久,忽然就传来妈妈的呼叫声,一直不停呼唤着爸爸停车。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爸爸的刹车声响,然后被抛下脚踏处。心想这次真的完了,一场一 场的病疫无法去我命,难道我就要魂断在公路上。

闭目我等待那一刻的到来。就在此时,爸爸发挥了临危不乱的精神,及时控制方向盘就以半尺之 差,让我们逃过这场大劫。原来在漆黑的高述公路上,有一辆刚发生意外的小罗里横趟在中央。当我们回过神来,那已是一段路途之远。此时,我们就想这次大难不 死,应该会有后福吧!

接下来,路途也奇怪的顺畅。不到8时我们已抵达马大医院,这也没有平时的人潮,很快就轮候到我。进到病房,熟悉的脸 孔,熟悉的亲切笑容。没错就是他Dato Pro.K.L Goh 给我求生的机会。被许多医生宣布只有等待死亡的我,就是他给我机会上战场。现在就是看我的收成了。他高兴的宣布我检验报告结果是完全战胜了肝炎。当时,父 母与我都高兴的不停向Dato道谢。大家都放下心头的大石,接下来就是要挑战心脏问题了。

可是,我真的战胜了吗?在回家的路途,我不停的 问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