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是外星人吗?

我终于申请了社险援助金。到社险机构取得表格后,就把一部分交给我的主诊医生,待他把表格填上详细的报告。另外的就是填上详细的个人资料,学历及服务公司 的历史。还要到银行确认个人户口,以便将来把援助金汇入户口。最后,将这份表格交会给社险机构,就等候被召见。目的是要让3名政府高级医生确认病情。

表 格交上后,两个星期后就收到来信-8月26日,社险机构召见了我。这一天,我准时到达召见地点-怡保中央医院。老天爷真的不作美哦!刚把汽车停放好,它就 开始“大哭“。害我得绕一个大圈才能到该部门报到。经过一段路程后,到达该部门时,我已气喘如牛。登记后,我就在轮候。此时,我才发觉原来同时间也有不少 申请人被召见。此时,轮候的也有40人左右吧!轮候的申请者巫裔占多,接下来就是印裔,华裔也只有3人而已。看来华人都比较强壮吧!

外面 的雨还不停的下,滴滴答答落在屋棚上,令人觉得好烦闷。等着等着,终于轮到我了。当我进入病房时,引入眼帘的有三 名医生及两名社险官员。他们依报告向我发问了几道问题,就对我的病情觉得有点新奇。然后,就要我做各种检验,再让他们检验一次。

于是,就 这样我在风雨中到各个部门做检验。还在H1N1疫区来回走动,庆幸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症状,证明没被传染。经过一番检验后,我再度回到该部门把报告交 上。结果,等候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最后只剩下我一人。原来,那三名高级医生要把剩余的时间来研究我的报告。经过一番研究后,他们再度召见我进房。他们三 个为我检验了一番,再一起嘀咕了几句。就对我道,你是我们有史以来遇见最年轻的申请者。你的病情也是我们从没诊疗过,所以我们都觉得很新奇,才要你做这些 检验来确证。

回家的途中,回想起刚才的经历。感觉被他们外星人般研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