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爱的终点(上)

就如其他少女一样,十来岁就是怀春期。可当时的我早已明了,爱情这门事不论到我。试问在这现实的社会里有多少个家庭能够接受一位残缺的媳妇。可是,“这陷阱,这陷阱,偏我遇上”(谭咏麟之作),我还是盲目的掉下去了, 爱情的陷阱谁能逃得过?

又是一场战役让我们相识。当时我即将面临头部手术,这也是后遗症之一。当时为了接受癌症化疗,在脑袋放了管子。事隔多年后,管子依然保存在我脑袋。而且还在里头作怪,让我经常头疼。
起初,医生正安排为我再次在头上动刀取出管子。

然而,在等待手术来临的期间。我只能呆在家,上网就成了我唯一的乐趣。就在此时,我与他在网上相识了。我们都有很多话题,每次都聊个不停。后来,我们就以电话聊个天昏地暗。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的无声无息的培养起来。日子一天一天这样的过去了,是时候回医院做进一步的检验,以便为手术做安排。此时,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沉重。

当与他通电聊天时,他也察觉出来了。于是,我就把所有一切告诉他。他知道后也没有嫌弃我,还一直很关怀我,还一直要与我相见。经他多番求见下,我终于与他相见了。条件就是,我让他知道住址。只要,他可以找到就能见到我。如无法找到,那就表示我与他没有缘分相见咯!我们的情谊就到此为止。结果如何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